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健康 天天快乐

 
 
 

日志

 
 

给网易博客产品经理的公开意见书  

2018-05-27 22:31: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网络产品经理:
         我的网易博客相册,在5月22日发现被告知停止服务,相册给出的黄牌提示理由为: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可在此点击申请解封。”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什么违规原因禁了我的相册。因为我的相册里根本没有一张照片。
        我提出申请解禁也没有办法进行,页面是:您所查看的页面不存在。请检查您输入的地址是否正确。
        我已经在意见反馈里提出我的请求,可是至今没有回音,“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可在此点击申请解封。”黄牌还挂着,也加不了照片。究竟是什么原因?是技术问题还是人为问题?我百思不得其解。请求你们给个合理解释,及时审查处理为谢!       陈万德       2018.5.27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