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健康 天天快乐

 
 
 

日志

 
 

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2018-03-13 07:03:20|  分类: 美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我喜欢淡然而知足的生活,在平淡和平凡中去体会生活的原滋原味,我想淡然并不代表肤浅,而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是一种宠辱不惊、恬淡自然的心态。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莲的独立,莲的淡雅,像一段天籁音乐,来自心灵,它的旋律,可以唤醒生命;莲的个性,莲的纯洁,像一阙唐诗宋词,可以破晓心语,它的灵犀,可以直达心灵。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莲的芬芳美丽,风懂;莲的矜持心事,雨懂。让我们以平和的心态,置身于宁静的港湾,把生命化作莲花,独居世间一份潇洒! 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处是一种真实的美丽。独处时,静美清灵温馨随之而来:独处时,贫穷也富有,寂寞也温柔。
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漫步水边,感受一份清灵;默闻花香,聆听一声鸟鸣;捧一品香茗,在难得的宁静中,去书中解读生活,放逐心灵;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个空灵的竹萧,用音乐来诠释对浪漫的渴求。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独处是一种生命的豁达,一种美丽的真实。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我一直相信,世间有一种音乐,来自心灵,它的旋律,可以唤醒生命;我也相信,世间有一种文字,可以破晓心语,它的灵犀,可以直达心灵…… 心之语,总是飘逸在红尘之外。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红尘若三千,只取一瓢饮。自己的内心深处徒留一份真情,那是心的一帘幽梦。属于莲的独立,莲的个性,莲的纯洁,莲的淡雅、莲的芬芳美丽,以平和的心态,将自己置放在宁静的港湾;以安详的姿态,诠释着如莲的心事。 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我愿意抛却一切浮躁,让心与爱同行,做一个真实自然的我。我曾经试图洞悉生命的真谛,不再追求完美,也不再搁浅身边的平淡。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试着包容我所不能理解的背景,试着宽容我所不能容忍的文化。我知道,人往往不是让环境来适应你,而是你来适应环境;人往往也不是让社会来适应你,而是你来适应社会,除非你有改变世界的通天本事。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我对生命心存感激。如果可以,我愿意选择淡然和从容。淡看世间事,莲心渡红尘。 
淡看世间事 莲心渡红尘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45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