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健康 天天快乐

 
 
 

日志

 
 

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2018-03-15 05:49:08|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女人都来看看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我这辈子录过口供
砍过人,被人砍过
死都不怕
最怕的东西就是我媳妇的眼泪
我妈哭 有我爸哄着
我媳妇哭 有我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男人不是机器 男人不是冷血动物
男人要坚强 要有雄心斗志
要不畏惧艰难
最主要的 男人要有男人味
要有爷们气概
男人要血性 要勇猛 
但是在这个文明的社会
男人的气概和尊严靠的不仅仅是粗胳膊和大嗓门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总有人说
男人太疼老婆 
就是怕老婆
这可笑至极
为什么怕老婆 
一个小丫头骗子
爷一只胳膊就能给她拎起来
为什么怕她
你们真以为有多少男人怕老婆
妻管严错
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一个真正有血性的男人
是不可以和女人计较的
女人是用了哄的 
不是用来骂的
女人是用来抱的
不是用来打的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在这个世界上
无论你有过几个女人
最后和哪个女人在一起
但终究你最深爱的女人
也只会有一个
也许你们可以幸福的迈入婚姻殿堂
也许你们无缘各奔东西
可是如果你遇到了你这个深爱的人
并且是这辈子唯一深爱的人 
你凭什么不好好疼她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
前20多年 最疼你的女人是你妈
之后最疼你的女人是你媳妇
做人可是要将心比心
人家大姑娘 把青春和一辈子的时光都压在你身上了
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你如果无法包容她
你还怎么称为男人
人可是要凭良心闯江湖
无情未必真豪杰
怜子如何不丈夫
我是男人 我媳妇是女人
男人比女人坚强
男人比女人强大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女人嘛 多愁善感点
柔弱爱哭点
敏感多疑点
爱无理取闹点
没事 喜欢胡思乱想点
喜欢耍耍孩子脾气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闹情绪使性子
也就这样了 还有什么呢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你个大老爷们 宽肩膀 大胸肌
庞大的肺活量
容不下一个小女孩子在你这折腾
她还能怎么折腾
不也就在你这折腾了吗
在别人面前绝对标准淑女 
乖的像是个小绵羊
不也就在你这登个脚丫子
哭个鼻子 耍耍性子吗
你忍不就完了吗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什么你对我错你错我错
只要惹老婆不开心
就是我的错
只要老婆说我错了
我就是错了
谁让你是男人呢
谁让我爱的女人
就是爱欺负我呢
谁让这妞就是我的女人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咱没怕过警察  没怕过流氓
 咱没怕过老师  没怕过爹娘
拿棒子打过人
被十几个人围过站
进派出所录过口供
帮别人扛过大梁
不敢说不怕死
因为把生命看的太儿戏的人
本身就是对自己不负责
就是对生命的亵渎
但起码
如果有一天死亡无法选择的话
那么咱也能从容的面对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但我这辈子就怕一样东西
怕我媳妇的眼泪
她可以闹 她可以吵
但是不许给我伤心难过
就是不许哭鼻子
让女人哭的男人是无能的
伤女人心 不是本事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男人一段话哭坏天下女人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