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健康 天天快乐

 
 
 

日志

 
 

肺癌克星  

2017-09-09 07:20:17|  分类: 健康医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肺癌克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肺癌克星
肺癌克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谈癌色变。如今,由于城市大气污染和烟尘的影响,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是对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胁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近50年来许多国家都报道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均明显增高,男性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占所有恶性肿瘤的第一位,女性发病率占第二位,死亡率占第二位。南京也不例外,特别在中央门外原来的太平村化工区,肺癌就属于高发地带。
肺癌克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我二哥就曾经是一个肺癌患者。他除了本人属于长期大量吸烟者外,不得不说与他工作与生活都在化工二厂有着很大的关系。工厂每天都会排出难闻的气味,毗邻的热电厂也常常将烟雾排送到生活区。在这样的环境里,患病怕是很难避免了。
肺癌克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2013年初夏的一天,他早上起床刷牙咳嗽发现带有血丝 ,随即他就去医院拍了X光胸片,医生告知有阴影,提出到大医院复查。随后他去了市二附院,很快就初步确定是晚期肺癌。接下来就是住院检查、挂水、穿刺活检、找人等等,可惜他没有熬过三个月就不幸离开了人世。令人唏嘘不已,感慨万千!万恶的癌症不仅仅残忍地夺走了我二哥仅有63岁的生命,毁坏了他一家的幸福,也使我们六个难分难舍的兄妹痛苦地失去了永久的亲情!      它,竟然是肺癌的克星 - 瀛子 - 瀛の小笺 

 从此,我一直特别关心癌的防治,见有这方面的文章就转发到博客里,以期望能够让圈里的朋友能够阅读受益,也算是一点绵薄之力的善行吧。

肺癌克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昨天在群里,听一位网友说,他的朋友得了晚期肺癌,腹胀便血,医生说没几天可活了。就在群里求助,想用偏方试试,令我想起了保定市的刘耀驰医师,在其集临床40余年经验编写的医书中记载有治肺癌的妙方,而他也敢于对书中每个方药以医德精神负责到底!便在群里告诉了他,让他朋友试试。如今在这里也公开出来,让更多的人能学习这妙方。 它,竟然是肺癌的克星 - 瀛子 - 瀛の小笺它,竟然是肺癌的克星 - 瀛子 - 瀛の小笺  它,竟然是肺癌的克星 - 瀛子 - 瀛の小笺

药方;仙人掌[去皮刺]100克、白砂糖50克、冰片1克。

用法;白糖与冰片研细备用。仙人掌点白糖、冰片吃饭后用,每日两次。

肺癌克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病例:曾治好张XX,女,48岁黑龙江人,经当地、北京、保定多家医院检查,确诊为肺癌晚期。检查:面色苍白焦枯,口唇发紫,舌尖淡,苔黄燥,呼吸困难,两胸疼痛,心烦,失眠,食欲尚可,腹部胀满,身倦,四肢无力,体瘦如柴,大便干小便黄,脉沉迟兼滑涩。治以清热解毒,健脾利肺,养心通便。连服3个月体质恢复,6个月呼吸自如,9个月确诊痊愈!
它,竟然是肺癌的克星 - 瀛子 - 瀛の小笺 

肺癌虽到晚期也不必害怕,在我所述的方子里再加上壁虎粉当有特效。取壁虎10只,放瓦上烘干,研细,装入胶囊,每次吃完仙人掌就服用4粒。以五味子 10克煎小半碗水送下,日服三次。

肺癌克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注:壁虎粉是以我个人经验添加的,因为肺癌到晚期虽为慢性但实为急性,病人随时有生命危险,难以有时间慢慢调养,而壁虎粉是治疗“肺结核、肺痨”的特效药故加入壁虎粉以求速效。不当之处还请各位道友赐教。(转载论坛,仅供专业人士参考,非专业人士,请在当地专业医师的指导下使用)

肺癌克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肺癌克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肺癌克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它,竟然是肺癌的克星 - 瀛子 - 瀛の小笺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