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健康 天天快乐

 
 
 

日志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2017-09-17 06:52:55|  分类: 人生玄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在人生旅途中,或多或少,都有些值得記住的事情。回憶並不總是美好的,但卻可以使我們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太多的話,聽過的次數太多所以不想再聽;太多的話,講過的次數太多所以不想再講。如果壹頁素紙真的能記錄下曾經的故事和心情,不如,與大家同飨。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人生是坎坷的,幸福有時候僅是壹種非常單純的感覺而已,稍縱即逝;而孤獨與悲傷卻與生俱來,揮之不去。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機遇與挑戰看起來對每人都均等,可往往就在妳壹松手,壹沈吟的壹刹那,有些事就會完完全全地改變了,無緣的人就會彼此錯過;而有緣的人卻會阻隔重重。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面對茫茫夜空我總是有種或笑或哭的沖動,笑自己懦弱,哭自己無能。心情在季節的更替中跌宕起伏,航標在茫茫海面上失去方向。我到底在追求什麽?我正在走過怎麽樣的人生?孤獨的淚水,從出生那刻起流到今朝;流浪的人,從清晨到黃昏。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爲什麽天長地久和終生厮守的愛情總是會在自己身邊擦肩而過,爲什麽成功的幸運之神總是眷顧他人而忽略自己?我幾乎天天都在問自己這個同樣的問題,卻永遠找不到明確的答案。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理想每個人都可以有,但現實總是那麽無情。如果我們不能爲走過的路後悔些什麽,但又憑什麽對未來的幸福生活有著些依稀的憧景?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在繁複的美麗和曲折的悲歡之後,悠然醒轉,是猶未破碎的夢。而人生就是夢與現實之間壹種永不斷的重複,從希望到失望,再由絕望萌生希望。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人生有時也很奇妙。明明喜歡上壹個人,可表面又裝作無所謂。明明在乎壹件事,可嘴巴裏又說沒關系。本來無心做出的壹件錯事,可就沒有勇氣承認,反而苦苦地尋找借口來證明。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深夜裏,我習慣獨自在自已的露台小花園裏,慢慢地閉上了眼,只有輕輕拂面的冷風,才感覺自己有點瑟瑟的痛。痛,才是我活著的唯壹證明。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獨處的寂寞,幾乎讓人無法忍受。渴望有個人在我的身邊,可以傾聽我的訴說。渴望有壹雙溫暖的手,可以讓我有片刻的慰藉。總是難以排解的孤獨,也許應該去喧囂的舞廳,發泄自己的煩悶;也許應該去寂靜的曠野,細數天空的星星,打發時間的無聊。而寂寞和孤獨,永遠不會離去。在漂浮的人世,希望遇見壹個怎樣的人呢?可以牽他的手,讓我逃離寂寞的苦楚。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人際關系就是壹張錯綜複雜的網,扯不斷,理還亂。記憶中的笑臉,依然清晰,而生活已經變得面目全非。有的人已經匆匆地離去,可我卻還茫然不知地在期待著。漂浮的夢裏,或許還有曾經的身影,而錯過的故事,卻不可以洗掉重來。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生活本就是最真實的劇本,我們都各自演著不同的角色,有時是真情流露有時卻是情非得已。聽多了別人的是是非非,看透了身邊的虛僞真情,才發現這便是自己爲何喜歡生活在夢裏,至少在那夢的世界裏,我還保留有著我自己的壹片淨土,在那裏我可以永遠的等待,而這樣的等待是沒有任何的責任沒有任何的壓力的,它只屬于我壹個人。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生活裏,我不認爲誰還會爲誰去等待,誰應該爲誰去等待,幸福是靠自已去創造的,妳覺得有壹個人值得妳去等,就要堅守這壹分的信念,不管由青絲等到銀發,由美貌的少女變爲白發蒼蒼老太婆。花開花謝,青春就這麽走過……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真真假假,是是非非,也就生活壹程。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