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健康 天天快乐

 
 
 

日志

 
 

乌克兰以压箱底技术助我一臂之力  

2017-06-04 07:37:36|  分类: 科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乌克兰以压箱底技术助我一臂之力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2百亿乌克兰压箱底技术:或实现2千亿利润

 据英国 “简氏防务” 消息,中国军工近年来可谓 “井喷” 式发展,尤其是在航空领域,而随着中国国产精密机床加工以及基础工艺材料方面的不断提升,中国制造的飞机性能也都有了大幅的改观,而在高技术含量的航空发动机领域,也是有了突破性进展。当然取得这些成绩的背后,也于一个国家的帮助有关,那就是乌克兰。  2百亿乌克兰压箱底技术:或实现2千亿利润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我们知道,多年来乌克兰已向中国转让了其大部分的军事航空技术,而现在两国航空业的合作又将进入新的阶段,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乌克兰鼎鼎大名的安东诺夫公司日前宣布,将与中国合作投入约200亿人民币,重启安-225超重型运输机的生产工作。  2百亿乌克兰压箱底技术:或实现2千亿利润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并且或将用于空射运载火箭和卫星方面,进一步降低商业卫星发射成本。军事专家称,这也同时标志着乌克兰将把最后的压箱底技术转让给中国,对于中国大飞机的发展有极大促进作用。  2百亿乌克兰压箱底技术:或实现2千亿利润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安-225是前苏联安东诺夫设计局设计制造的超大型军用运输机,设计载重189.6吨,在空载条件下能够不加油连续飞行18小时,在运载100吨货物时,可不加油飞行10000公里,在运载200吨货物时可飞机45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最重、尺寸最大的飞机。俄罗斯和乌克兰因克里米亚交恶后,安-225的发展再遭搁置,曾经的全球明星飞机一度沦为为西方铝矿开采公司运输大型钻机和挖掘机。  2百亿乌克兰压箱底技术:或实现2千亿利润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英媒强调,世界最大飞机将在中国迎来新的使命和生机。中国并不是想购买仅存的旧式安-225,而是希望以现代化的方式重新制造使用全新的安-225,使它进入卫星发射行业,争取超过2000亿美元的利润。  2百亿乌克兰压箱底技术:或实现2千亿利润 - 一统江山 - 一统江山的博客

 据BBC分析,中国引入安-225的协议,看上去很像中国民间公司当年收购 “瓦良格” 号航母的做法,中国航空和军贸公司必然会对安-225进行现代化改造,使中国版安-225拥有媲美美军的重型空运能力,为中国军队服务,同时这对中国空军打造战略空军的进程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乌克兰以压箱底技术助我一臂之力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乌克兰以压箱底技术助我一臂之力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乌克兰以压箱底技术助我一臂之力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乌克兰以压箱底技术助我一臂之力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乌克兰以压箱底技术助我一臂之力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乌克兰以压箱底技术助我一臂之力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乌克兰以压箱底技术助我一臂之力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