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健康 天天快乐

 
 
 

日志

 
 

超级有趣的动画  

2017-05-07 07:51:09|  分类: 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级有趣的动画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超级有趣的动画

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辛辛苦苦爬出来了,一下回到解放前——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2、教你怎么快速躲避火车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3、哥们,碰瓷之前一定要记得看车上是不是坐着女司机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4、看到这个图片我快难受死了,我真受不了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5、新闻工作者好幸苦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6、来人啊,遂了她的愿吧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7、5毛特效感人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8、当着孩子的面兽性大发,你还是人吗?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9、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0、妹子,你是不是故意的啊?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1、来,大家一起来学一下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2、估计这个生日这辈子也不会忘记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3、天气转冷,一家三口出去钓鱼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4、让我想起了课代表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5、人生难得放纵一次,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6、这鸡一看就知道以前是当领导的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7、求新郎的心里阴影面积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8、推开宿舍的门那一刹那,我懵了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19、大姐,广场舞跳了这么多年,我只佩服你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20、兄弟,哥都替你蓝瘦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21、多动脑不会老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22、哥们运气真好,脚都吓软了吧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23、半夜客厅玩游戏,老婆出来想吓我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24、大师,出家人以和为贵,何必动怒爆笑Gif:哥们你上电视了,看把主持人吓成啥样

25、从此半身不遂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26、果然不管什么职业的女人,都可以美美的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27、这是什么镜子?我想照一下我的童年,真的我想他了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28、小兄弟,你这是真本领啊,服你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29、这就是安全气囊的作用,不要不服!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30、大娘,孩子这是怎么了,看着很心疼啊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31、当别人听你讲鬼故事,你的心情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32、大姐开车我就是不放心!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33、这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隔壁老王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34、你们看懂了吗?反正我是看懂了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35、老司机们快来,求横批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36、喂,你想干啥,我转手机不行啊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37、突如其来的装逼,让我无法呼吸,这波我服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38、感觉小时候的泥巴白玩了姑娘,拍照没人管你,坐在草坪上就是你的不对了!

39、这妹子总是半夜约我出去看电影,还要我带上身份证,真烦

超级有趣的动画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40、下下手为强 

超级有趣的动画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超级有趣的动画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