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健康 天天快乐

 
 
 

日志

 
 

写给爱情的一些话  

2017-12-10 05:48:51|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爱情的一些话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写给爱情的一些话

爱情散发着无尽的魅力
让人们有着无穷的力量
你同样散发着无尽的魅力
让我有着无穷的力量

我们有着同样的灵魂
有着同样叫命的东西注定
你我把真心交付了对方
却把悲伤留给了自己

我们不想感动任何人
只想人生少一些遗憾
多一些世间温暖
还有希望和光明的到来

遇见你
是我最大的幸运
但是遇见我
是不是你的幸运
我不得而知

不求来世
不问前世
只为今生
只为你
只为我
只为我们

愿有生之年
得偿所愿
你我走到一起
不离不弃

无论以后是贫穷还是富贵
是健康还是疾病
是顺境还是逆境
是生老病逝还是突发意外
一生只爱一人
一人便是一生
相爱永远永恒
至爱无怨无悔

只有不懈坚持
才会铸就成功
生是偶然
逝是必然
爱是当然
你我是果然

世间万物皆有逻辑
唯有爱在逻辑以上
在不合理中
却又显得非常适宜.......写给爱情的一些话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