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健康 天天快乐

 
 
 

日志

 
 

情人节赠言~~~~~  

2017-02-14 08:04:43|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文/飞扬

*每年的2月14日,是一个令多少新潮男男女女期待已久的节日,演绎着一场场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爱情神话也曾在这个节日出现。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让女人以最美的姿态闪亮登场,实现了最浪漫的梦想,也让很多的男人满足了强烈的虚荣心,体现了他们的自身价值,特别是看着爱人幸福的样子,心里想着自己会是最有风度的人吧!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这个特别的节日,可以让有情人更有情,让隔着一层纸的情感,捅破明朗化,让过去式的爱情,变成现在进行式,使很多平淡的家庭,因为这个美丽的日子,而变的温情,即使收到一份小小的礼物,一枝玫瑰(别说999朵),一句真挚热情的话语,都会让爱人很感动,感觉自己成为了最幸福的人儿,仿佛回到了初恋。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家何不浪漫一回,与自己爱的人一起欢聚,一起吃饭,一起说笑,一起-----应该是人生一大乐事,飞扬祝愿所有的朋友们一生幸福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天下有情人更有情!特别写下情人节赠言,送给我的爱人!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自从认识你,爱你的心一天比一天强烈;思念拉的一天比一天悠远;你的身影,让我的眼眸定格----成永恒;你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刻录---成永远;在这特别的节日,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一份香甜的吻,一份浓浓的情,

一份真心透明,一份痴情永远永远~~~~~~~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打开尘封已久的心门,放门外的你进来,我知道你已经等待了很久很久,在这浪漫的日子,我决定和你一起度过,一起牵手,开心了吧!不过我还决定为你把心门锁上,钥匙归你保管,不要偷笑哦!~~~~~~~~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我要把心船用真心作帆,用爱心作风,用痴心作浆,一帆风顺地抵达你心的彼岸,和你千里共婵娟,岸上的你可曾有耐心等我?~~~~~~~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这个浪漫特别的日子,期待已久的心竟然不知道用怎样的精美语言来为你祝福,装饰你绚丽旖旎的梦,只有说着亘古不变的被别人说烂了的语言,也是你最爱听最喜欢的三个字:我爱你~~~~~~~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细雨代表我绵绵不绝的思念,清风捎去我美好甜蜜的祝福,伸出双手迎接吧!这盈盈温馨的祝福只属于你一个,化做悠扬的琴音,让你忧郁的心充满甜蜜温馨的欢悦~~~~~~~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我的眼里看到的只有一个人,就是你,我的心里装着的只有一个人,还是你,美好的日子里陪着我的只有一个人,也是你,一生和我携手走过的是你、是你、一直是你,珍惜这份爱,感受每一刻美好时光~~~~~~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想你,只为了守住一颗真诚、温柔、不变的心;一份美丽的承诺;可以把感情倾其所有。你的心情应该和我一样,即使心灵多么暗淡的日子,只要我们在一起,也是会闪着灿烂的光辉~~~~~~~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美丽的日子拥有美丽的心情,我的心会一直跟随着你,一直陪着你,我心依旧,愿这真挚的感情永远鲜亮~~~~~~~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情人节赠言~~~~~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