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天幸福成长

天天健康 天天快乐

 
 
 

日志

 
 

中国十大水坝  

2017-02-16 08:21:26|  分类: 旅游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十大水坝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中国十大水坝  

       我国是水利事业发达国家之一,有大小水坝几百座。著名的也不下百余。总装机容量在120kw以上的就有10多处。

中国十大水坝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1 三峡水库       湖北      长江    坝高175米,库容393亿立方米,总装机容量1820千瓦,发电能力847亿度。

中国十大水坝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2 龙滩水库       广西      珠江   库容272.7中国十大水坝 - 海阔山遥 - .

3 龙羊峡水库    青海      黄河  库容247,0中国十大水坝 - 海阔山遥 - .

4 新安江水库    浙江     钱塘江  库容220.0中国十大水坝 - 海阔山遥 - .

5 丹江口水库    湖北      长江  库容209,7中国十大水坝 - 海阔山遥 - .

6 大七孔水库    贵州      长江   库容190。0中国十大水坝 - 海阔山遥 - .

7 永丰水库       辽宁     鸭绿江   库容146.7中国十大水坝 - 海阔山遥 - .

8 新丰江水库    广东      珠江   库容139,8中国十大水坝 - 海阔山遥 - .

9 小浪底水库    河南      黄河    库容126.5中国十大水坝 - 海阔山遥 - .

10 丰满水库       吉林      松花江   库容107。8
中国十大水坝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69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